汝南县张楼镇:靠前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张楼镇:靠前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2023-03-20 来源:张楼镇 浏览量:156

主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永无止境,各分包企业的责任人一定要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深入开展走访工作,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着力在优流程、减环节、压时限、提效能上下功夫,全方位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近日,汝南县张楼镇党委书记陶磊在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中讲到。

2月份,镇王沟村由于村内道路狭窄,大型运输车辆无法进入,增加了企业运输成本。通过走访了解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后,张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摸排路面需要加宽情况,邀请专业人员制定方案。同时,打好项目建设组合拳,及时上报县级有关部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并进行施工加宽道路,最终让这条“烦心路”,变成服务群众出行的“暖心路”,切切实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收获了企业的好评。

今年以来,张楼镇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解决实际困难为宗旨,深挖企业发展潜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2023年至3月13日以来,张楼镇分包企业责任人共计走访企业21次,帮助企业解决道路加宽、维修变电器、排水沟等6 件实事,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解决率达到100%。

下一步,张楼镇将继续凝神聚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仗,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真心真情为企业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助推张楼镇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