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2023-03-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51

3月20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干劲、提振精神、凝聚力量,为加快推进汝南“三县一家园”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组工干部要在深入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做表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交出新时代汝南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紧密结合汝南实际,锚定“三县一家园”奋斗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紧抓当下、抓好当前,认真盘点冲刺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汝南实践贡献组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