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汝南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汝南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2023-06-0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26

6月2日,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处处长杨恒智一行到汝南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乔景周等陪同调研。

在汝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组实地察看场所配套设施建设,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阵地建设、队伍组建、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情况。

调研组认为汝南县在新时代文明建设工作上,完善组织推动机制,拓展文明实践阵地,丰富文明实践内容,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汝南结合本地特色和工作实际,坚持创建为了人民、创建依靠人民,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活动、有内容、有效果,致力于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让文明实践常驻百姓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