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汝南分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汝南分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2023-06-05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78

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汝南分局
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3年6月5日,驻马店市生态环局汝南分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紧扣“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

为了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汝南分局携手法院、公安等多个部门,在县城市会客厅、西亚广场等设置咨询台、摆设展板、悬挂宣传画册、拉起宣传横副,举行了一场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当天各部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过往群众,与群众交流环保生活心得,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环保纸杯、抽纸、雨伞、环保袋等宣传礼品,并详细讲解六五世界环境日、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环境保护等知识,倡导市民养成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生活习惯和优良作风,在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关爱家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还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树立生态、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环保,践行低碳生活,为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