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第七届“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第七届“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2023-06-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82

为梦启航新征程,爱心送考再出发。6月6日上午,汝南县第七届“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由汝南县总工会、共青团汝南县委、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汝南县民政局、汝南县城市管理局、汝南县媒体中心、汝南县公安交警大队主办,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汝南县同城联盟、汝南县爱心粥屋承办,河南恒美食品有限公司、驻马店鑫康建材销售安装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支持参与协办。

活动现场,送考司机们忙着排队登记,领取印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贴和T恤,并在自家爱车上张贴醒目的“爱心送考”标志。汝南县公安交警大队负责人现场提醒和呼吁参与此次爱心送考的广大司机们,在接送考生的过程中,自觉做到实时了解路况信息,服从交警指挥管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车,提前合理规划好送考时间和路线,确保把考生们安全、及时、准确地送达考点。

“我们爱心送考活动从2016年至今已是第七届,这六年送考累计接送学生3万多人次,参与爱心送考爱心车辆累计五百多辆。志愿者们在烈日炎炎下不辞辛苦送考学生,当我们把爱传递下去的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心的种子,我相信这些种子一定会在社会上生根发芽,开出阳光灿的爱心之花。”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会长王志利表示。

善无大小,爱无多少。一年又一年的送考路上涌现了许许多多感动的故事,服务考生,传递爱心,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于到爱心助考中,把爱和温暖传递出去,让汝南这座城市更加文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