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新星河南新能源公司来汝南县考察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中石化新星河南新能源公司来汝南县考察

发布:2024-03-1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65

3月13日下午,中石化新星河南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秦留华一行到汝南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杜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文斌、廖向东、施惠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中石化新星河南新能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学锋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布局、工艺流程、技术体系等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如何开发我县地热资源进行了座谈交流。

杜娟指出,汝南县地热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以地热资源开发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结合汝南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可行的发展规划,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全力推动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取得新突破,为汝南人民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

秦留华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汝南地热资源的勘查力度,进一步掌握地热资源分布和储量,尽快做好地热资源开发规划,共同推进汝南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县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招商发展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