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娟到开发区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杜娟到开发区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2024-03-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82

3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杜娟到开发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县领导廖向东、施惠杰等陪同。

杜娟一行先后来到豫兴海绵、汽车拆解、玉兰建材、源信机械等地,实地查看企业运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杜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大局观念,主动担当作为,深入项目一线查找问题、解决难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项目建设打通堵点、扫清障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持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杜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倾斜,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责任感,以更实作风、更大力度、更硬措施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各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将产品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拓宽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持续激发企业内在活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办、督查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科工信局、古塔街道办事处、产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