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刘光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2024-03-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57

3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光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孙伟、韩崇江、廖向东、施惠杰等陪同调研。

刘光辉一行先后来到汝宁学校、汝师附小分校、恒威科创园、鼎立新能源、伏特新能源、电子信息产业园、飞博车业、威马车业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运营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光辉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惠民生、促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锚定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刘光辉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施工条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各项目施工单位要落实好施工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和优化施工方案,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教育局、科工信局、城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