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罗店镇: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罗店镇: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2024-03-27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103

近日,罗店镇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这份公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党内纪律检查工作的成绩,明确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的反腐败决心。

在学习中,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该公报的内容,并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指导意义。大家认为,该公报的发布标志着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加强党内纪律建设的决心和行动,也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保持清正廉洁,自觉践行党的纪律和规矩。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还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党性原则性。

下一步,罗店镇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坚决打击腐败现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同时,也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能力水平,为推动罗店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罗店镇纪委:李亚思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