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钜惠汝南乐享生活”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行“钜惠汝南乐享生活”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2024-03-2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55

为激活消费市场,活跃居民生活,提振消费信心,3月26日,汝南县举行“钜惠汝南 乐享生活”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文斌出席仪式并宣布“钜惠汝南 乐享生活”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县商务局局长郭冬梅主持仪式,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建行汝南支行、市场监管局、县统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商业界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帅进行了致辞。欢乐爱家、闫氏超市、尚美家电等企业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王文斌指出,“电子消费券”发放既是带动全县经济的有力举措,又是一项让群众共享消费红利的民生实事。希望商贸企业牢牢抓住本次活动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深刻领会“电子消费券”发放的重要意义,全面服从调度和安排,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共享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澎湃激扬的商贸力量。

本次消费券发放工作是由县政府统筹,县商务局主办,建行汝南支行承办的一次惠及广大居民群众的暖心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本次活动政府筹措资金200万元,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建行生活APP”在全县区域内发放,重点投向商超、家电、成品油等涉及民生基本保障、商业聚集的消费领域,让广大居民群众共享经济促发展,乐享生活聚汝南。

仪式结束后,王文斌一行先后来到星光珠宝城、华美家电等承办企业,实地了解电子消费券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