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加强设施维护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加强设施维护

发布:2024-03-28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量:57


汝南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系统平台是综合运用现代数字信息和移动通信技术,分析和管理整个城市要素的信息化措施,是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数字化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对数字化城管系统平台进行全面检查维护。
  一是对汝南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大厅硬件设备及系统进行维护。指挥大厅是数字化城管的“大脑”,全县所有事(部)件都在这里立案、派遣、处置、结案,硬件设施是案件及时办理的基础。指挥大厅主要设备包括监控显示屏、电脑、通风设备、音响设备、照明等,重点对LED监控大屏、办公电脑进行检查维护,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能解决的当场解决,对于疑难问题登记在册,随后逐步解决,确保案件派遣顺畅、结案及时。
  二是对机房设备检查维护。机房是数字化城管系统平台顺利运行的基础,室内对温度、湿度要求标准高,在检查的过程中,重点对夜间断电情况进行安排,要求值班人员要有高度的警惕性,遇到断电情况后,要及时检查机房温度,做好通风降温工作,来电后及时开空调,避免机房温度过高,发生安全隐患。
  维护工作是为了更好的保障设备和系统正常运行。2024年,汝南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整装待发,为建设美丽宜居环境添砖加瓦、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