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汝宁街道:企业捐赠显担当真情善举暖民心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汝宁街道:企业捐赠显担当真情善举暖民心

发布:2024-03-2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3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3月27日下午,汝南县汝通商贸有限公司为汝宁街道捐赠了两百件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企业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真情回报社会的初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作为企业,用善举回馈社会是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困难群众有所帮助,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汝南县汝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占迎说。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汝宁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郭海亮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彰显了爱心企业的高尚品质,也为社会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正能量。他们的善举将激励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关注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