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司法局举办迎新春2020年法治文艺汇报演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司法局举办迎新春2020年法治文艺汇报演出

发布:2020-01-19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量:485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干警的凝聚力和创造力,1月19日,汝南县司法局举办迎新春法治文艺汇报演出。汝南县司法局全体司法干警参演并观看了节目。

文艺汇演在汝南县司法行政工作总结宣传片播放中拉开序幕,局领导班子及各司法所所长、各股室负责人边述职边演出,共演出了15个节目,这些节目均由县司法局机关各股室、各乡镇街道司法所、县法律援助中心、县公证处自编自导自演,有法治文化题材的武术表演,有赞扬司法行政题材的诗歌朗诵《我们骄傲,我们是司法行政战线的一员》,有脱贫攻坚题材的诗歌朗诵《精准帮扶暖人心》,有歌颂祖国题材的《歌唱祖国》《为了谁》……这些节目将日常工作搬上舞台,带来了许多欢乐和感动,赢得大家阵阵掌声。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在,寓教于乐,既反映了司法行政大力推进法治汝南建设取得的成果,又展示了司法行政部门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文艺汇演在一曲《歌唱祖国》大合唱中完美谢幕。

据了解,2019年,汝南县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以人为本,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2020年汝南县司法局将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为建设“三个汝南”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供稿:汝南县司法局  周高剑  沈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