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春运等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春运等工作

发布:2020-01-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61

1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春运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梅杨,副县长马红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军民一行先后来到汝南县步行街、爱家超市、天中山市场、长途客运站等地,实地调研各类食品的安全监管、物价及市场供应情况,了解春运期间安全保障及应急管理等工作准备情况,现场协调安排部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刘军民指出,春节期间消费旺盛,要确保节日市场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产品种类丰富,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严防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从源头保证商品质量。还要严厉打击各类市场价格违法行为,确保各类商品在质量优良的同时,也要做到价格公道,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刘军民强调,春运期间,人流和物流量较大,要做好进站旅客的安全检查和秩序维护,时刻把每一名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调度、搞好车辆检查,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