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宾昌会见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郝福忠一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彭宾昌会见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郝福忠一行

发布:2020-06-0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000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亲切会见了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郝福忠一行,共同商议汝南县“十四五”电网规划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彭宾昌欢迎郝福忠一行到访汝南,对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多年来在电力项目建设、电力供应、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市“一中心五组团”发展中,汝南居于重要位置。当前,汝南县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期,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都需坚固、可靠的电力保障。总书记来河南调研时要求河南着力打好“四张牌”,其中就有基础能力建设牌,希望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在电网布局与改造升级、电力保障等方面进一步给予项目、资金倾斜,为汝南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郝福忠表示,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将始终坚持电力先行,紧密结合汝南县发展规划,完善电网结构,持续加强在电网改造升级、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与支持,全力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和汝南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仝猛、宋耐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