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扎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扎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

发布:2020-05-12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494


汝南县扎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

为深入推动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的开展,5月9日上午,汝南县召开了2020年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正式拉开全县活动序幕。

会上,汝南县副县长马红敏从切实增强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各项工作和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等三个方面,对各乡镇办、减灾委各成员单位就活动开展做了详细要求。汝南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涛宣读了《驻马店市减灾委关于做好2020年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活动开展的各种细节作了认真讲解。

为做好今年的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汝南县应急管理局提前印制了五类一万本宣传册、两种6000张宣传画,在会后发放到各乡镇办,并要求分发张贴到村委、社区、学校、商超、企业等基层单位。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积极提高群众参与度,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