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队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队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2020-08-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17

8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成文科,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桂涛等到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彭宾昌一行先后走进总检处、眼科、内科、外科等体检科室,听取汇报,仔细询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今年征兵体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还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彭宾昌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预研预判,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程安全顺利,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医务人员必须按照征兵体检标准、方法和要求,严格把关,确保每项结果准确无误。兵役机关、体检单位要加强配合、严格把关,有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和服务,确保征兵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把征兵体检关、政审关,严格按程序办理,努力提高新兵质量,确保把文化素质高、专业技术精的优秀青年送往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