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主席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2017-11-1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53

    11月9日上午,汝南县工商联组织副主席、副会长及企业家常委20余人赴平舆县考察学习。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携平舆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的同志全程陪同了汝南考察团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平舆县鑫芳农业合作社、平舆县中冠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帕加尼皮业有限公司、蓝天芝麻小镇、“e”族防水电商产业园,学习其先进的企业经营与管理经验、产业扶贫措施及发挥的作用、电子商务参与精准扶贫的方式方法等。


   考察结束后,汝南县工商联在平舆县招待所会议室召开了十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及报告摘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会上就《汝南县工商联  汝南县红十字会关于积极推进危房改造企业帮建工作的通知》进行进一步解读,会议还就汝南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危房改造企业帮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大家就十九大会议精神领会贯彻及平舆企业考察体会进行了座谈,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更深入地体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到平舆县企业的创新、快速发展和平舆人民的勤劳、纯朴和智慧,认识到自身企业存在的不足,会后要将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好的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将考察成果运用到企业管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