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来汝调研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进展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来汝调研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2018-04-2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981

    4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深入罗店镇、宿鸭湖湿地就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马红敏等陪同调研。


    随后在宿鸭湖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宿鸭湖管理局就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以及汝南县关于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孙巍峰指出,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和德政工程,市委、市政府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切。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扎实做好资金筹措、征地移民等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参加建设各方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一流工程,并尽快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


    上午,孙巍峰还在汝南县罗店镇召开了城市联通工程项目协调会,对市区重阳大道等道路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安排。副市长何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副县长陈孟君及相关市直单位、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