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总结

发布:2018-06-19 来源: 浏览量:383

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2018年上半年,在住建局党组的领导下,局房屋征收办公室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住建局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参加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在每项工作中都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出色完成任务,受到政府有关领导多次表扬,为住建局和征收办赢得了荣誉和奖励。

任务完成情况:参加实施房屋征收项目3个(城区汝河水系治理一期、二期房屋征收,十里铺棚户区改造半截塔许庄房屋征收、S241道路房屋征收),签订房屋征收协议813户,拆除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搬迁安置群众3280多人,零事故、零群体性上访事件,为县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土地保障。

工作做法:1.积极组织人员培训,认真学习领会政策,严格按政策规定开展工作;2.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为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无私奉献出心血和汗水;3.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行阳光征收,和谐征收;4.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工作中急群众之所急,对群众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帮助协调解决,用真情感动群众,用真情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工作打算:1.按照上级领导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棚户区改造项目、产业集聚区建设项目,新城区建设项目的房屋征收准备工作,保证每个开工实施的项目都能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2.继续加强人员的政策和业务培训工作,建立一支精壮能干的房屋征收队伍;3.认真处理解决好涉及房屋征收的信访及遗留问题,为我县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征收办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