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到汝南县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到汝南县调研

发布:2018-07-1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38

    7月11日,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宋国华、副主席常法武和李俊昌一行来到汝南县,对汝南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杨学范以及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宋国华一行先后来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绿佳车业、立马车业、东威车业及县人民医院分级诊疗中心、天中山文化园等地,认真了解了汝南县工业、脱贫攻坚、城建、旅游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宋国华在调研过程中表示,汝南县近年来取得了可喜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今后要近一步发挥好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作用,继续支持汝南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当地老新闻工作者也要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开展业务,让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推动汝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