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775名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驻马店市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775名

发布:2018-08-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28

    今年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应届、往届专科毕业生。上述招聘对象均要求具备教师资格证书,且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后出生)。应聘初中教师的,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学科岗位的,要求所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书学科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可以报考音乐、美术学科岗位。


    特岗教师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7月30日~8月5日,网报地址为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http://tgzp.haedu.gov.cn/)。特岗教师招聘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市教体局提醒,凡自愿参加河南省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的毕业生,需登录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认真阅读招聘办法,了解招聘岗位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按特岗教师招聘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


    据悉,今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时间为8月12日上午9:00~11:00。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试内容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教学技能、新课程理念及教师专业标准等。笔试注重应试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教师基本技能的测试,满分为150分。笔试成绩将于8月20日对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招聘系统查询笔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