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老干部来我县观摩城建项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西平县老干部来我县观摩城建项目

发布:2019-03-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6

3月19日,西平县50多名老干部来我县观摩城市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副县长陈孟君陪同观摩。


观摩团成员先后到古塔路城市双修工程、北汝河棚户区改造项目、龙庭公园、北汝河进水闸、小西湖公园、梁河祝河交叉口、绿佳车业、双星轮胎裂解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在古塔路沿街建筑改造装饰工程现场,刘军民向观摩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汝南县进行城市双修的情况,并热忱欢迎各位老领导对汝南城市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观摩团成员在实观摩后,对汝南县突出“古城名寺水生态”的城市定位,着力实施“百城提质工程”,对“五河七公园”进行整体规划,科学设计,实现全城水系连通,景观打造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绿佳车业和河南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观摩团成员被企业良好的生产势头吸引,感到开阔了视野,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认为汝南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