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拟补贴名单公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2019年上半年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拟补贴名单公示

发布:2019-06-1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89

“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是汝南县扶贫专项资金项目,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更好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2019年上半年“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

2、资金规模:65.2万元 ,“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来源于汝南县统筹整合资金。

3、项目地点:全县有贫困人口的17个乡镇

4、项目建设具体内容:全省接受短期技能培训取得相应等级证书的,学习时间在一年以内,且取得结业证书并自愿申报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短期技能培训仅给予一次性补助,根据受训贫困劳动力取得的技能等级证书的工种分类,给予相应标准的补助:A类工种补助2000元,B类工种补助1800元,C类工种补助1500元。

5、项目建设期限:2019年7月底 之前

6、绩效目标:通过开展“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项目,实现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获得专项技能,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根据贫困户自愿申报情况,2019年上半年 “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受益326人 。

7、责任单位及责任人:汝南县扶贫办  郭海亮

监督电话: 1、项目主管部门监督电话:0396-3299790

2、县扶贫办监督举报电话:0396-3512317

3、县财政局监督举报电话:0396-8085369

县扶贫办电子邮箱:rnxfpxf@126.com


汝南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