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考察团来我县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平顶山市考察团来我县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2019-06-2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35

平顶山市考察团来我县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6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考察团一行来我县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闫金环,副县长李勇及县委办、县扶贫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平顶山市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县老君庙镇小方村田园综合体、老君庙镇肖屯村观光农业园区、汝南县人民医院互联网+分级诊疗中心、汝南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三门闸番顺番茄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产业扶贫、重度残疾人托养、互联网+分级诊疗、农村环境整治及厕所革命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对我县产业带贫、重残托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汝南县找到了脱贫突破口,做好了特色产业扶贫和兜底保障脱贫文章,在工作实践中创造出了许多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将认真学习、总结和研究,结合当地实际把汝南县先进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全力推进平顶山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