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扶贫办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扶贫办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2019-10-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29

    根据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结合扶贫工作实际,10月16日下午,县扶贫办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集中学习和研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波到会指导,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股室长等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并对照英雄事迹查找个人存在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担当好新使命,把扶贫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色,为推动汝南扶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